—————

沉迷叶不要脸
【阿!给我老叶!】

【all叶/周叶】表白这种事儿为什么要带黄少天

依旧偏心周叶

感觉脑子被掏空

什么事儿都要带黄少玩儿【x

谢谢上次帮忙指错的小可爱!!





【正文】周泽楷第一次面对即将解决的问题开始犹豫了 这件事儿他没有把握 不知道结果什么样 成了皆大欢喜 要是...不成呢?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快半个小时了 出入的人都把目光投向这个站在门口却不进去的好看的人。轮回来到H市是为了打一场友谊赛 赛前说这种事儿会不会太不谨慎了?可是不说 好像做什么都没法静下心来。于是刚刚下定决心准备推开网吧大门的周队突然感觉到门被向内拉开 再然后就对上了叶修的眼睛。
“前辈...”

“小周?”

“前辈 要出去?”

叶修晃了晃指间夹着的烟“里面呆太久了 出来待会儿”然后点上烟放进嘴里,吸了一口 他看着周泽楷 “怎么了 来网吧什么事儿?看看敌情?”

“前辈..一起喝杯茶..”

叶修坐下的时候 周泽楷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手 用力的骨节有些泛白。叶修也不说话 看着他摆弄。周泽楷抬起头看见叶修的目光的时候 显然有了些歉意。

“职业选手的手更重要 我知道 你继续 我等着 ”

然后 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周队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手上...

“那什么..小周阿...你要和我说什么?”叶修端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

“嗯...前辈...”周泽楷抬起头 凑近了叶修 “可爱..想日...”

短短的一秒 叶修的脑内出现了各种想法“卧槽这是小周?”“卧槽发生了什么?”“卧槽他怎么了?”“卧槽他在说啥?”“卧槽我是不是听错了?”“卧槽他是不是没表达清楚?”“卧槽阿!!!”

“前辈?没听清?”

“嗯...你最后一句...我没怎么听清楚...”

“可爱...想日!”这孩子语气突然坚定了是为啥?

“谁教你说的?”

然后周泽楷在叶修的眼中看见了一种类似于 “好气噢”的情绪.......

“没有..”

“谁教的?”

“没有...!”

“我不信”

“黄少天”

.......气氛一度有些尴尬...

“他还教你啥了?”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头 “我就是好奇 问问”

“我的枪好用....”

“.......还有吗?”叶修的脸有点儿黑

“我技术好...”

“.....接着” 脸更黑了

“..高难度..动作..”

“....然后?”

“手灵活...”

“他嘴快..喻文州知道 这回我也知道了”叶修向后靠在椅子靠背上 手指在桌子上敲的咔嗒咔嗒响“他为什么教你这个?”

“......表白”

“小周阿”叶修坐正了身子 把自己的杯子递给周泽楷。“喝口水..”他顿了一下“然后我想听听你自己的方式”

周泽楷接过叶修的杯子 喝了一大口水 然后用小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慢慢说

“喜欢 前辈”

叶修突然笑出声 “你喝了我那么多水就说了四个字儿?”








“小周 一个要求 别管着我抽烟阿”

“一个要求 我在上...”还没等叶修作出反应 周泽楷飞快的加上一句“黄少天说的”









蓝溪阁的boss别想要了

评论(20)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