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沉迷叶不要脸
【阿!给我老叶!】

【all叶/韩叶】对十年宿敌动了心思怎么办

我的妈韩叶带感....

带感带感阿...【死亡】

深夜码字儿

肾越来越虚...

前排带@蘑菇蘑菇大蘑菇 一个画画超好看的小可爱

没错就是这个人点的韩叶!!!







【正文】

“都出去!张副队 你进来”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坐在桌子前 手指不停的敲着桌子。

“怎么了队长”张新杰进来的时候就觉得韩文清有点儿不太对 今天韩队给人的感觉 不是压迫性的愤怒 而是有点儿疑虑 和那种对自己的怀疑导致的狂躁。

“叶修 他是什么样的人”

张新杰一怔 他以为是战队的问题 没想到竟然关系到了叶修“荣耀教科书 技术很好....不喜欢在公众面前露面...”

“停!”韩文清重重的敲了下桌子“不是做报告 是私下 你觉得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私下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挺不要脸的...生活能力不怎么样...前两天好像又抢了公会的boss...”

“我是说...他有没有值得喜欢的地方”

“嗯........我需要研究一下...”说着 张副队在本子上记下了 “叶修有没有什么能让别人喜欢的地方” 的字样。

“那你觉得他会喜欢什么样人?”韩文清突然问。

“贤惠的姑娘?”

“我没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队长你的意思是他会喜欢男的?”

“好了张副队你出去吧!”韩文清指了指门口然后再次回到了张新杰进来前的状态。

再接着 做什么事都很主动的韩文清队长决定不再自己纠结叶修的问题 而是选择直接找到当事人。

“你好 找一下叶修”几分钟之后 韩文清出现在了兴欣网吧里。

“叶哥他晚上才上班 现在在里面睡觉”吧台的小姑娘努力的对着韩文清甜甜的微笑。

“哪个房间?”韩文清没有看小姑娘努力挤出来的笑 四处环顾着哪里有供人休息的房间。

“这.....您不能等到晚上再找吗?”

“不能”韩文清的脸又黑了几分...

“那边上楼左转..”小姑娘指着一个方向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人 太可怕了...

“谢谢”韩文清顺着那个方向走过去 上了楼左转果然有个储物室一样儿的小房间。门没有锁 轻轻一拉就开了 床上躺着的叶修没有好好盖被子 可能是困得厉害了 躺在床上直接就睡着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呼吸的一起一伏 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慢慢的和眼前的这个人的呼吸统一了步调。房间里光线不怎么 但还是能看出来叶修的那张脸是不常照射阳光的白皙。不规则发丝随着呼吸的起伏在脸的轮廓上跳跃 其他的头发则是温顺的如同这个人温润的性格。他伸手帮叶修盖上被子 掖了掖被角 “喜欢贤惠的姑娘?”韩文清心里想。动作不算轻 叶修却没点儿反应 是真的累着了 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看着叶修的脸突然就没了那种狂躁的情绪。




叶修醒来的时候就看见黑暗中韩文清那张更黑的脸看着他。“我去 老韩你干嘛?我不就是抢了公会的几个boss?至于让你动了杀心吗?”

“醒了你?”韩文清没理他。

“你是不是盼着我醒不了?”叶修掀开身上的被子 坐起来 “哟?老韩?你给我盖的?”

“嗯”

“不错不错.....那个词儿叫什么来着? 对...贤惠! 不错 我喜欢!”

.........张副队真是...料事如神....

“你嘴怎么那么欠呢?”韩文清踹了叶修的床一脚。

“生气了?我不说了不就得了”叶修抻了懒腰 打了个哈欠 刚睡醒的眼睛里水汽氤氲。“说吧 你这谋杀未遂 还有什么事儿?”

“过来”

“多远的地儿你还怕我听不见?”

“你屁话多的都要赶上黄少天了。”

“不敢当”叶修理了下衣服然后带着刚睡醒的慵懒气息走到韩文清面前“说吧?”

下一秒的叶不要脸突然韩文清被用力扯进怀里并且红了脸。

“我去!你....”接着叶修的嘴就被捂住了。“转过去 闭嘴 听着!”韩文清突然像个小姑娘似的把头靠在叶修身后“叶修阿...你这个人真是烦...十年了 十年前霸图和嘉世就一直关系不好 你从嘉世走了的时候 我以为就结束了 结果你就带着兴欣出现了 十年了 我都不相信十年时间我能动起歪心思。他顿了顿接着说“这心思动了就收不了了...要不你以为我会在这儿跟你说这些屁话?”

他松开捂着叶修那张嘴的手 然后不再紧紧的环着叶修 怀里的人半晌没了反应。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 黑暗中“啪”的一声 闪出了一个火花 然后是一股烟味..紧跟着的是叶修的一声叹气。












“早说啊老韩 哥还以为就哥对你有这心思呢.......”









韩文清回到训练室的时候 张新杰正坐在桌子前等着他。

“队长 关于你今天问我的 叶修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地方 我还没有研究出来..... 但是 你问的他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仔细研究过了...他确实有可能喜欢男的 但是 应该也会是细腻温柔的人而不是队长你这样的。”

“张副队 你该睡觉了。”

“是吗?还差几分钟...”

“不 现在就去!”

评论(17)

热度(6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