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沉迷叶不要脸
【阿!给我老叶!】

【all叶/黄叶】这事儿还得谢谢我们队长

黄叶...真好..真好..真好

码到黄叶发现篇幅变长了

一大半儿都是黄少天在说话

深夜码字儿x






【正文】


“诶黄少最近练习的太勤奋了吧?”队里有几个人不住的嘀咕“一整天就在那练 话都不说几句 我都不习惯了”

一旁的黄少天没听见一样眼睛死盯着屏幕 手上也是不停的操作 一副'你们说你们的 我有游戏就够了'的样子

“我的天 黄少都没反应了??”旁边的人开始惊呼。

终于黄少天一扔鼠标 看了一眼旁边已经算不算是窃窃私语的几个人“你们几个烦不烦阿 整天在那儿说 有什么可说的阿 能不能做点儿正事儿 说那么多话不累吗你们?出去出去出去!”

黄少天你说这话的时候考虑过自己吗?

接着 黄少天的耳机传来一声哈欠 然后慵懒的拖着长音说“哟 黄少天 怎么着 打不过我拿队里人出气呢?”

“没有没有没有 继续继续 接着来阿老叶!我还能再战一百个回合阿阿阿!来来来我已经准备好了 怎么不准备阿 你是不是怕了阿老叶哈哈哈哈哈哈!”

“我怕不怕你 你自己不知道吗?”叶修看了眼时间“我睡觉去了 你自己玩吧”然后放下耳机 站起来也不管耳机里黄少天不停的喊“叶修你给我回来!”径直走到自己房间里 躺在床上直接睡着了。

“我去 叶修跑了?真是的 还以为今天能赢 然后就能逼他答应了 结果又输了一天 还给他跑了 真是...”黄少天揉了揉长时间处于高度活跃的手指 有点儿僵硬 有点儿疼 好像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想要赢场比赛了。

过了一会儿 拥有'打败叶修'这个宏图壮志的黄少天开始感觉到了腹部的空虚 没错 很饿 一上午都在和叶修对战 手指不停活动 大脑也不停运转 双向输出让黄少天感觉到了饥饿 刚准备出门的吃饭的时候就碰上了喻文州 停下打招呼的时候 喻文州开始打量着自己的副队

“少天 我有话问你”

“队长 能让我先吃饭吗 我饿了一上午了 等我吃完咱们再谈?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带回来或者你跟我一起去吃?”

“我跟你去”喻文州眯了眯眼睛跟在黄少天身后。



“少天 能说说你最近怎么了吗?”排队等餐的时候喻文州轻声问。

“我?嗯?我怎么了?没怎么阿?有什么不对的吗?我觉得我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啊?”黄少天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快要做好的午餐上 几乎想也没想就顺口回答了 。喻文州皱了皱眉 觉得这时候问真的不太妥当了 这个时候的他和黄少天的思维根本不在一个维度上....就这样 喻队耐心的等着黄副队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午餐 这期间 黄副队看了三次手机 打量了两次队长 喝了五次水 最后黄少天吃完 抬起头来眨着好看的眼睛问“怎么了队长?”

“你最近练习的很勤奋”

“这不好吗队长?队员练习的勤奋你不是应该感觉到开心吗?这有什么不对的?难道是我平时太懒散了?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更努力的”

“我想问..什么事儿让你这么勤奋...”

“嗯?什么事儿?没什么事儿阿...就是觉得自己过得太没有意义了你知道吧队长...就是..人生阿...得勤奋点儿阿队长你说是不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自己的副队有事儿瞒着自己了.....

黄少天觉得 今天队长的微笑里好像还有点儿别的东西 说不出来是什么 但是...这个微笑...有一点儿...不太对...

第二天练习的时候 黄少天鲜少的分心听了一下队长和队里人的闲聊

“队长 听说叶神有女朋友了?”

“是吗?叶修前辈也不小了 也该有女朋友了”

突然一声巨响 听到巨响一堆人跑过去

“黄少..黄少这是怎么了..”

“黄少没事儿吧...怎么摔了?”

黄少天从地上起来拍拍身上尴尬的笑着“没事儿没事儿 哎呀你看练习室这个凳子年久失修是不是 没事儿你们都忙你们的吧...”一抬头看见了面前的喻文州也不说话 就只是带着一脸的笑意看着他 黄少天知道 队长什么都明白了 还有 玩战术的心真脏.....

“队长 我坦白 这件事儿阿巴啦巴拉巴拉.....”黄少天用他的语言天赋完美的叙述了一个完整精彩的故事 故事的大概意思就是 一个纯情的小话痨看上了一个联盟脸t老流氓的故事.....

“然后他说pk我能赢 他就和我在一起 所以我就开始努力练习了 差不多就这样了队长你还有啥想知道吗?”黄少天一脸'队长我都交代了的表情'

“就是说 你还没赢过?”喻文州用手托着脸看着低头站在自己面前的黄少天。

“嗯...”简单的一个字儿

“少天...”喻文州站起来笑着拍拍他的头“我帮你”

然后 这孩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你要帮我??真的假的?你真是太好了队长 我就知道你对我好 阿阿阿谢谢队长!!”

喻文州是真的帮他 弄清了叶修的战术不仅是帮了黄少天 也是一定程度上帮了战队 这样的事 他甚至比黄少天更勤奋 对战队有帮助的事儿他不会松懈。

一天晚上 黄少天打着哈欠说自己要去睡了 喻文州示意他回去吧 练习室这边就不用他担心了。突然耳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

“叶修前辈 是我 喻文州”

耳机那边一阵寂静..喻文州听见打火机的声音

“嗯 怎么了 你是来告诉我这么晚你俩还在一起呢?”

“他先睡了 都交给我了”

“连我都交给你了?”

“......”

“还是说把他自己交给你了?”

“......”






第二天的黄少天突然蹦哒蹦哒的敲响了队长的房间门 脸上是掩藏不住的喜色。

“怎么了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 你知道吗!我赢了老叶阿!谢谢你阿!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也让我谢谢你....???”



























老叶你这水放的...怎么都是醋味儿?

评论(14)

热度(300)